close
為自己婚姻的禱告詞

主 啊,我把我的婚姻交託在你的手裡,因為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(詩卅一14-15)。我不要成就自己的旨意,我只要成就祢的旨意。我不要按照自己的意思來求一 個配偶,我求祢完美的旨意成就在我的婚姻當中。神啊,我不向祢求一個完美的配偶,因為我自己就不是個完美的人。但是,我卻要向祢求一個最適合我的另一半。 請祢賜給我智慧,叫我不看人的外表和外在條件,乃是看人的內心。聖經說:『無論何事,我們願意人怎樣待我們,我們也要怎樣待人』(太七12) 因此,在我向祢求一個愛主、愛敬拜、愛聖潔、好品格、愛傳福音的配偶之前,我願意自己先成為一個同等條件的人。

出處:馬強盛事工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o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